大家庭太多行李?想要享受豪华旅行?不想受交通阻塞的气?长途驾驶疲惫不堪?想要司导的专业意见?

所有烦恼让我们来承担! 一个高质量的旅途怎么能少了我们.

我们提供24小时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地的专车服务,拥有多年的经营经验,熟悉两地的交通路况和路线,保证您的旅游在我们的相伴下必定无忧无虑.

为什么选择我们?

i. 收费公道

ii.豪华、干净、宽敞、车龄不超过五年的专车(Toyoto Innova,Toyota Alphard,Hyundai Starex)

iii.富伸缩性的行程安排

iv.可靠、专业司机

v.门到门的服务

vi.在本地拥有合法经营执照

vii.拥有更多的保障

更多资讯,请浏览我们即将开放的网页 www.ezy-taxi.com

或者在Facebook 联系我们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xi-Limousine-my2sg-752676628170270/?fref=ts 

[Your Feeling , Our Responsibility]

AqYXjiSidAHXHOwz-ldS3zF9otys5jXl6B_MswLlScoY.jpg

KL.jpg

legoland.jpg

Singapore 2.jp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ezyta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