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滩,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度过假期的不错去处. 坐在沙滩上, 海风轻轻吹拂, 像自然在轻抚你的脸 , 海浪此起彼落 , 浪声奏起悦耳的交响曲 , 时间静止了 , 烦恼也随风而去.

 

奥尔岛(马来语: Pulau Aur) , 是马来西亚柔佛州东海岸外的小岛, 岛上有两座山峰对峙. 岛上多珊瑚、湖泊 , 是旅游胜地.

它的海洋生物种类多且海水清澈, 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. 虽然从丰盛港码头搭快艇到岛上可能需时四个半小时, 但对于追求宁静假期且爱好水上活动的人, 这是绝对值得的.

此岛也是马来西亚本土电影<一路有你>的拍摄地点.

照片欣赏:

Pulau aur 1.jpg

Pulau aur.jpg

pulau aur2.jpg

pulau aur3.jpg

’‘幸福,不是长生不老,不是大鱼大肉,不是权倾朝野。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。 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,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''

 

arrow
arrow

    ezyta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